常見問題

什麼都放,什麼都不奇怪?

不!雖然這是一個可以讓你靈活運用的空間,但是危險物品、化學廢料、易爆易燃品,違禁品並不能放置,而且,為維護每位使用者的權益,我們非常重視迷你倉環境品質,所以食物、容易腐敗之物品及養殖(植)動、植物亦不能存放。

摩爾空間門市參觀時間為周一~周五10:00~19:00周六10:00~17:00,若您僅能較晚時間參觀,請於兩天前來電或網上預約!

先盤點、打包您的物品,小型物品建議裝箱,大型家具組裝拆卸。之後告知摩爾空間您的物品數量或搬運車的噸數,我們會立即為您挑選最適合的迷你倉尺寸。 歡迎來電諮詢3188 1689

若只需短期使用則是以天計算。當然使用越耐越平!

借用日期是從開始使用存倉服務開始計算。個人借用的客戶只需帶身份證及最近三個月的住址証明(水/電/煤賬單),公司客戶則要帶備商業登記證副本及公司印章。另外,還需準備二個月按金。

可以!該分店有剩餘的迷你倉都可辦理

可以!只需在合約上註明,我們會計部便會用電郵每月給你付款通知書

支票、現金、銀行轉帳、轉數快、AlipayHK、WeChat Pay HK

請於到期前十天告知服務專員,您物品遷出的日期,及提供倉號、姓名及電話號碼,公司客戶請提供倉號、公司名稱及電話號碼,公司會扣徐所有費用後於十四個工作天後用電話通知客戶,會無利息以支票形式退回客戶到分店簽收,公司客戶請帶備公司印章簽收。

周一至周五10:00-19:00

周六10:00-17:00

來電洽詢專線3188 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