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倉庫空間取景,創造獨一無二的婚紗照風格

特殊用戶 特殊物品 復北濱江店
1970/01/01

 

 

每個女孩都曾夢想穿上白紗的那天,一生一次夢想,並把它記錄起來化為永恆,但頭痛的是,婚紗照取景怎麼樣才不會跟別人撞景,成為自己的單一無二永生記憶呢?於是我們接到了一通神秘電話,約定了日期,就是...

 

 

今日,摩爾空間個人倉庫(More space self-storage)來了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,摩爾空間接獲新人要來借場地拍婚紗,工作人員都非常的驚訝!這對新人表示,在網路上看到摩爾空間迷你倉庫顏色好繽紛、環境又乾淨,他們想拍出與眾不同、獨一無二的創意婚紗照,希望把結婚最初的喜悅和感動與我們分享,因此特地前來迷你倉庫婚紗照取景。

 

 

摩爾空間迷你個人小倉庫

 

新人在換裝完畢後,迫不及待的要求攝影師趕緊替他們幸福甜蜜的畫面記錄下來。他們以色彩繽紛、各種不同尺寸大小、環境乾淨又有空調的迷你倉庫做為背景,新娘不用在酷暑下曬著太陽忙著補妝,舒服的在迷你倉庫拍下詼諧可愛的婚紗照。隨著這對新人擺出各種甜蜜姿勢,這時攝影師馬上按下快門記錄這一刻感動,成功的為這一對新人留下一張張美好的回憶。

 

 

 

看著新人在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所記錄下的喜悅,也感染了在迷你倉庫工作的各個同仁,每個同仁都很衷心的為這對新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,永浴愛河。新人說:真的很謝謝摩爾空間個人倉庫,提供他們婚紗取景的地點,讓他們與眾不同,用一種特別的方式將喜悅與感動記錄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世上回憶的記錄方式有很多種,這對新人選擇透過相片將喜悅與感動保存下來,此外他們也不吝嗇和我們分享,你還找不到記錄你回憶的地方嗎?就讓摩爾空間個人倉庫(More space self-storage)來實現你的願望,讓我們來替你保存當初的美好與感動!

 

 

哦~對了,這麼有創意婚攝是誰呢?可以參考 Amasing Group

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
 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