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倉推薦怎使用? 教你防治居家常見五種害蟲

個人家庭
1970/01/01

 

你家也藏有最熟的陌生人嗎? 讓摩爾空間小編 教你認識害蟲習性,根除有辦法!!


 

夏季天氣又溼又熱,擾人的害蟲無處不在,居家中時常蓄勢待發的蟲蟲們出沒,包括蟑螂白蟻老鼠跳蚤蚊蠅等害蟲為居家環境排行前五名,最不受人喜愛的昆蟲。

在我們的主場,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對抗害蟲的部分,更是能針對每種害蟲習性、弱點配置最佳防治對策。

迷你倉/迷你倉庫/迷你倉儲/摩爾空間/迷你倉庫推薦/迷你倉推薦/迷你倉使用/迷你倉用途/摩爾空間評價/摩爾空間用途
圖片來源:ptt01

針對最討人厭的蚊蠅,若想要緊急對應讓蚊蠅遠離,建議可以在居家寢室掛上蚊帳或者塗抹些薰衣草香味的精油等,都是驅蚊的絕佳妙方。不過想要制止蚊蠅,最好的防範方式還是保持環境乾燥,定期清理積水,才是最佳的治根方法

迷你倉/迷你倉庫/迷你倉儲/摩爾空間/迷你倉庫推薦/迷你倉推薦/迷你倉使用/迷你倉用途/摩爾空間評價/摩爾空間用途
圖片來源:愛經驗

排行倒數第二名的害蟲,一般除了有飼養寵物以外,很少有居家空間會出現跳蚤的跡象,但如果你是萬中無一倖免的受害者,一定體驗過又小又難抓,被咬到會有小紅點,癢起來十分難受的痛苦經驗。

生命力旺盛的跳蚤,喜歡躲在陰暗的居家角落靠著吃人皮屑維生,想戰勝它就要讓家中保持整潔,住房要通風環境要透光,衣服、床被要勤更換。家中飼養寵物也應定期用藥洗澡

倉庫/倉儲/倉庫使用/摩爾空間/倉庫推薦/倉庫價格/倉儲使用/倉儲推薦/倉儲價格/摩爾空間評語
圖片來源:資訊定製

榮登第三名,有人喜歡、有人不喜歡的米老鼠,真實版為居家鼠害,除長相不討喜外,又時常可見破壞居家雜物的跡象,想要根除鼠害,就要藉由平時的環境清潔、斷絕糧食、破洞堵好、丟棄築巢材料,都能有效的降低老鼠入侵機會,當然想要快速處理,最佳解決方法是尋求專家進行除鼠服務,即使用捕鼠籠捕到老鼠,多少會有殺生的心理陰影,找人代勞是不錯的選擇。

最後,是否你也時常發生過,明明居家環境沒有很髒亂,但是卻還是有蟑螂很多的經驗!


 

 

倉庫/倉儲/倉庫使用/摩爾空間/倉庫推薦/倉庫價格/倉儲使用/倉儲推薦/倉儲價格/摩爾空間評語
圖片來源:每日頭條

而且本身繁殖能力強、還生命力旺盛,重點又是群居生活,如果有一隻蟑螂出沒,就表示又有千千萬萬隻的蟑螂…,恐怖畫面自行想像。

由於台灣的排水管道設計,都是相互連通,而蟑螂最愛的棲息地,就是濕度陰暗充裕排水管內,即使在沒有食物殘留情況下,你也可能看見,蟑螂正是在尋覓食物的路徑上經過貴府。所以可能在居家內可能不是我們的房間環境髒亂,而可能是鄰居的衛生習慣不佳,造成你也是受害戶之一哦!

倉庫/倉儲/倉庫使用/摩爾空間/倉庫推薦/倉庫價格/倉儲使用/倉儲推薦/倉儲價格/摩爾空間評語
圖片來源:新唐人

榮獲第一名的白蟻,因而最惹人困擾的原因,正是螞蟻的種類繁多、體型又小、實際的巢穴不易發現,而往往當發現時,居家早已經嚴重成患,想要根治真的是必須把整個家裡翻起來找,才有辦法呀! 而在台灣又屬於海島型國家,居家內只要是有關於木製的家俱寢具都難逃白蟻可能侵略的機會。

其實居家中,出現白蟻的蟲害問題,大多都是屋齡裝潢上已經有些年邁的建築上,或許您可以藉此機會將居家重新整理和規劃,讓自己擁有一個更好、更安全的居家生活,你可以選擇使用摩爾空間 個人倉庫,我們提供搬家裝潢的家庭戶,最自由租期的選擇,最方便的多款櫃型使用,還有迷你倉的倉儲中享有全台門市都有的個人倉儲據點,最優質的倉庫服務,讓您的家裡從此煥然一新。

摩爾空間/摩爾空間價格/摩爾空間推薦/摩爾空間用途/摩爾空間評價/摩爾空間評語/摩爾空間個人倉庫/摩爾空間好用嗎/摩爾空間迷你倉/摩爾空間個人倉儲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