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iffany的省錢術】讓你小空間也有帝寶級的生活體驗!

長安店 個人家庭 私人收納
1970/01/01

摩爾空間迷你個人倉庫倉儲

 

Tiffany 住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的小套房,地點很好,離捷運站走路只要 5 分鐘。房東算她租金很便宜,租金一個月才 11000 元。

 

 

 

一件事困擾 Tiffany 好幾天了,因為她有些雜物或包包、鞋子、書籍等放在弟弟任職公司的地下室ㄧ年多了。當時從永和搬到北市小套房,因為空間不大,所以有些東西並未搬到新居,借放在弟弟的公司地下室。得知弟弟要離職了,看來這些家居雜物不得不搬離了。

 

 

 

搜尋了許多不動產出租網站,Tiffany 預算只有每月 5,000 元,可惜在東區或中正區都找不到合適的地方可以放這些雜物,不然又是地下室,看起來又霉又臭,根本不想聯繫房東看房子。如果要這些雜物跟自己住在一起,看來得再找大一點的大套房,但月租金會達 18,000~22,000/ 月,說真的,實在有點負擔不起。

 

 

 

Tiffany 在網路上搜尋到了 Morespace,真的是放個人家居物品的小型倉儲 (迷你個人倉庫)。照片看起來又摩登、又乾淨、又整潔。約了摩爾空間的倉管人員,當天就決定租 111 櫃子,也馬上聯繫摩爾空間配合的誠品優質搬家公司隔天下午立刻搬家。

 

 

 

 

您也有居住處太小、雜物太多的問題嗎?趕快來參觀您寶貝物品的新家!

 

 

 

真的很神奇,1.79 頓的小發財車載著滿滿的東西,搬家公司像是排積木ㄧ樣,硬是將全部物品塞進去看似小小的空間。太棒了!!Tiffany 只花每月 2,280 元就解決了倉庫問題。換句話說,Tiffany 現在每月負擔套房租金 + 摩爾空間租金 =13,280 元,但這預算是不可能住在東區套房又確能放這些平常捨不得丟的衣服、包包、鞋子等。

 

 

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