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在克羅埃西亞「旅遊達人-華仔」也愛摩爾空間個人倉庫

個人家庭 松山店 私人收納
1970/01/01

 

 

 

愛在克羅埃西亞「旅遊達人-華仔」也愛摩爾空間個人倉庫

 

旅遊達人-華仔 http://www.a-wha.idv.tw/

 

 

第一次知道華仔,是在廣播中聽到主持人訪問,有對夫妻度蜜月選在歐洲心裡聽到,冷哼了一下,這有什麼好訪問的!?
但慢慢給他聽下去,主持人提到蜜月的國度是東歐的克羅埃西亞!哇~哇~哇!
以往提到克羅埃西亞,就覺得很陌生。好像是從南斯拉夫獨立出來的~
戰亂的國家!沒想到還是可以度蜜月的首選! 太令人驚奇了!

後來華仔與他愛妻合出了一本 印象100 .愛在克羅埃西亞
華仔提到, 克羅埃西亞像是義大利和希臘的綜合體,絕對是下一個歐洲旅遊地的首選!
而且這本書將會是本好看又實用的克羅埃西亞旅遊工具書,裡面還會有華仔與愛妻蜜月的小故事。
不過旅遊達人華仔,也是有小小的煩惱,那就是首刷的這幾千本書,家裡擺不下,又因為工作的關係,飛來飛去。
跟朋友借辦公室也不方便,所以就上網搜尋"小倉庫",找到了摩爾空間,很高興摩爾空間能解決了華仔的小煩惱。
華仔覺得摩爾空間的倉儲安全又方便,24小時隨時都可以來拿存放的書,又有控制濕度,真是太棒了!

所以華仔很放心把他的心血精華存放在摩爾空間的迷你倉庫裡,祝敝公司生意興隆。
謝謝華仔的祝福摩爾空間全體員工也祝華仔的新書發表大順利。

p.s別忘記,要出國旅遊指名找 晴天旅遊的華仔

 

 

旅遊達人-華仔大大

 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