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VBS獨家採訪】 貨櫃型個人倉庫!網友問:可以藏小三嗎?

特殊用戶 重機 中和橋安店
1970/01/01

 

想為家裡騰出空間嗎?搬家、裝修需找地方短暫寄存您的家當嗎?


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專為個人、家庭和企業提供獨立的迷你倉庫空間,解決各種倉儲問題。

 

在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您可以放什麼呢?舉凡文件、換季的衣服、家具、電器、書本等... 只要是沒有生命的物體、或合法的東西,我們都歡迎喔!我們提供的小型倉庫服務安­全靈活,讓您能以「低租金」安心儲存您心愛的物品,同時提高都市生活品質。

除此之外,很多企業也選擇個人倉庫來降低公司的營運成本。無論是存檔的稅單或是常用的樣品庫存,許多企業都會選擇個人倉庫提供的便利和安全方案,為長期處在高租金水平的辦­公室、店面製造更多可利用空間。

想知道您需要多大的空間嗎?空間達人 24 小時服務電話: 02-5578-7677

*來電告知:搬家公司評估您需要幾噸的貨車?共幾輛?載幾分滿?

*來電告知:東西整理後有幾箱?箱子尺寸多大?

*來電告知:大型傢俱有幾件?機台或花車 等物品 有幾部?

- 我們將立即為您評估所需的空間大小,不要再看到頭痛啦!

其他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