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納倉儲智慧王:主婦妙招,分類收納免抓狂!

smartliving 居家收納
2019/05/06

 

常常為了找一件東西家裡弄到天翻地覆?總覺得每天都在整理,可是怎麼整理就是怎麼亂? 我的房子還是不夠大,沒有收納空間?亂到最後家裡起來是不是很像倉儲?
一般主婦常有居家收納的困擾,不擅長運用收納技巧的話就算空間在大看起來就是零亂失序,摩爾空間與你一起正確延伸收納的可能性!

 

 

家居收納之廚房收納:

一般的家居收納都是從臥室開始,今天就特別一次吧!我們從廚房開始。家居收納中的廚房收納是很有看點的喔,這樣的廚房收納是不是很方便呢?正面看著是我們的冰箱,側面就可以很好的利用了,放著一些平時常用的家居生活用品,這樣我們使用的時候也方便拿,能為我們節約空間喔!

 

 

家居收納之客廳收納

客廳的收納相信大家都看過吧,客廳裡的空間是很大的。但是空間大了東西也擺放得多,最後客廳看起來像倉儲。所以家居收納中客廳收納是很有必要的,而且客廳還是我們進門後第一眼就看到的地方呢!客廳背景牆上突出的收納小格子很有造型,沒有特別的設計,但是這些小格子卻很實用外觀也很大方。

 

 

家居收納之臥室收納

終於說到我們的臥室收納。對於臥室收納大家肯定有很多話想說,臥室收納裡最多的便是我們的衣物,那怎麼樣才能將衣物收納得很好呢?看這衣櫃其實不大,但是衣櫃上方和下方都裝滿了很多的盒子,盒子裡的東西就是我們臥室收納裡的小東西,把它們都藏起來,節約了不少空間喔。

 

 

家居收納之兒童房收納

家居收納中還有兒童房收納喔!別小看兒童房收納,其實兒童房裡的東西是很多的,因為孩子們的玩具樣式多樣化,不正確收納真的很像雜物。所以兒童房的收納也是很重要的,將各種玩具收納好放在不同的綠色箱子裡,這樣既方便孩子們拿來玩耍也不怕太亂。

 

 

家居收納之衣帽間收納

家居收納中的衣帽間收納是針對我們空間比較大的房子,這樣的房子才會有衣帽間,不過要辛勤點整理,不然衣服堆疊容易看起來像個小倉儲。衣帽間不需要很多的空間,看這款衣帽間的收納是很有創意的,設計成了一個小小房子的樣子,還有個門,逼真的設計給人感覺很不錯喔。

 

 

家居收納之陽台收納

家居收納中,看這個陽台飄窗收納看起來小巧精緻的。不用單獨去設計一個書櫃,可以將我們的書籍都放在陽台收納上方。這樣節約了很多空間,整個空間感也加強了。陽台收納也很實用喔。

 

 

家居收納之廁所收納

對於家居收納中的廁所收納,大家也會說廁所沒什麼好收納的。但是大家看看這個廁所收納,廁所的背景牆上簡單的設計一些突出的櫃子,空格子上還放著一些照片和小擺飾,這樣的廁所也是很有趣的喔。

看了這麼多關於家居收納的各種空間收納,大家有沒有覺得經過家居收納這麼一講解,整個家都變得很整潔的感覺。所以家居收納是很有必要的,並且是分類收納最好了,這樣可以很清楚我們的東西擺放位置,而且節約了很多的空間。最後有效的將堆積出來的雜物放入摩爾空間個人倉儲,更是打造了寬敞舒適的個人居家生活品質。

 

 

各位主婦們,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!

 

引用網址from  http://www.trends.com.cn/home/maison/2013-10/485966_3.shtml


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

其他文章